临沂环卫集团全力确保主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2017-09-12 08:3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明习
play
" />

  为了缓解垃圾运转压力、减少中转站积存垃圾,日前,临沂环卫集团调动主城区3000余名保洁员,对全市60余个有积存垃圾的中转站及时清扫清运,全力保证辖区环境卫生,保证路上无垃圾积存。

  为了及时清运积存生活垃圾,兰山主城区5个作业分公司共出动人力三轮车110辆、电动三轮车快速保洁车26辆、小型垃圾收集车5辆,突击快速收集垃圾,确保马路上无垃圾积存。

  截至目前,临沂环卫集团出动主城区3000余名保洁员,车辆设备600余台次,对市区积存的生活垃圾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共清运积存生活垃圾1100余吨,提升了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做好垃圾处置消纳工作,确保做到主城区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和日产日清。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通讯员 王文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