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1.3万新生参加

2017-09-12 08:59: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孟君
play
" />

  11日上午,临沂大学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从今天起,临沂大学13000余名新生正式开始了大学生活,同时,他们也迎来了入学教育第一课——军训。

  仪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临沂大学校长杨波致辞说,大学是一场与青春有关的旅行,是一段人生成长成熟的历练,是一个筑造梦想、实现梦想的起点。他寄语新生们,在这所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大学里,在这所快速发展的创新创业型大学,有更大的胸怀和梦想,有更好的转变与提升,有更美的品行与修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做一个追求真善美的人,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一个让人尊重的人,在大学里绽放青春,遇到最美的自己。

  杨波表示,希望同学们具备世界眼光,把学习与未来的目标结合起来,与人生的梦想结合起来,实现自由而自信的成长。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会独立地生活,独立地解决问题,学会如何与人有效地沟通,如何有机地融入团队,为未来走向社会、实现职业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临沂大学总招生13107人,较去年增长1035人。其中本科招生7138人,较去年增长233人。

  鲁南商报记者 孟君 通讯员 房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