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起争执 临沂六旬老汉为报复深夜盗窃理疗仪

2017-09-12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胡芳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胡芳超)感觉自己免费体验理疗的时间比别人短,李老汉心生报复,夜里趁体验店里无人,撬门入室,偷了4台理疗仪。没成想他的盗窃过程,全部被村里的监控拍了下来。

  8月上旬,枣庄籍的柏先生到临沭县经济开发区某村,对厂家生产的康复理疗仪进行宣传。柏先生在村里租了一间平房,以便让村里的老人们免费体验。

  李老汉也是其中来体验的一员,也成了这里的常客。过了一段时间,李老汉就感觉他每次来体验的时间没有别人的长,别人每次有半个小时,他也就十来分钟,为此他还和柏先生争执过几句,但体验是免费的,李老汉也没辙,心里就产生了报复的念头。

  9月1日凌晨两点多,李某骑着摩托车带着钢筋来到体验店,撬坏门锁,用携带的钢筋撬坏了门锁,把4台理疗仪、1床理疗被和部分包装袋等物品全部偷走,涉案价值2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办案民警赶到现场,根据现场勘查和周边监控资料,开展走访排查,成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系本村的李某。9月8日,办案民警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并起获被盗物品一宗。

  目前,李某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被盗物品已经发还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