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酒后用斧头伤人后潜逃 回家秋收落网

2017-09-12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李大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李大伟)张某、李某是同村好邻居,酒桌言欢不亦乐乎,但在酒桌上言语起纷争,张某摸起劈柴用的斧子,将李某砍伤后潜逃。9月10日,张某回家秋收时被民警抓获。

  今年8月17日21时许,高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李某在家中被人用斧头砍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李某侧卧在房中身上满是血迹。旁边桌子上杯盘狼藉,酒瓶散落在地。民警立即联系医院将伤者送往救治。

  经工作查明,当天李某干活回家,遇见平时关系也不错的邻居张某说晚上喝点,张某痛快的答应了。在李某家中,二人推杯换盏好不痛快,不觉间2斤白酒下肚,酒后话多。在闲聊之中二人起了纷争。越说越来劲谁也不服谁,怒争之下张某到院中顺手摸起一把劈柴用的斧子,砍向李某,没有防备的李某瞬间就倒在血泊中,张某见状赶紧逃离并连夜出逃。

  民警查明案情之后,多次对张某抓捕未果,将其实行网上追逃。李某伤情后经法医鉴定构成轻伤。20多天过去了,潜逃外地的张某认为风声一过,再说现在正是秋忙季节,9日偷偷潜回家中准备忙秋。10日,获取信息的民警立即出击将其抓获。经讯问,张某对酒后斧头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