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加完油忘拿加油卡 临沂两男子盗刷万元柴油沿途售卖

2017-09-12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近日,临沭县公安局蛟龙派出所收到江苏省赣榆区马某送来一面写有“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致谢锦旗,感谢办案民警积极工作,抓获盗刷加油卡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为其挽回损失。

  8月25日晚,江苏的老马自江苏方向开货车到济南,途径327国道临沭县境内时,车子的柴油不够,老马便驱车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后,粗心的老马连油卡都没取出,就驾车离开了。

  老马离开后不久,陈某驾驶货车来加油站加油,刚想把自己的油卡插入加油机,却发现加油机内有一张现成的加油卡,仔细一看卡的背面写有密码,卡中还有20000余元的余额。因陈某当时要驾驶货车送货,便打电话叫来付某,并将加油卡给付某。付某拿着加油卡,到毗邻的江苏省,盗刷了此卡内10000余元的柴油,分别装入11个铁桶里,沿途卖给货车司机。

  接到老马报警的蛟龙派出所民警,在调取了加油站的监控视频后,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8月30日将陈某、付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两人涉嫌盗窃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