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歌出行无车可选?临沂共享租赁汽车又能租了

2017-09-13 08:3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丽丽
play
" />

 

  自9月6日巴歌出行共享汽车在临沂市投入试运营后,才没几天,10日就有市民反映,巴歌出行APP页面上居然无车可选,这是怎么回事?直到9月12日上午,仍然无车可选,许多市民担心以后临沂还有没有共享汽车可用?

  记者经过采访得知,原来共享汽车经历了几天的调试期,我市共享汽车于12日下午5点左右已恢复叫车服务。

  记者采访了解到,巴歌出行分时租赁作为新生事物,在临沂的落地,对我市城市管理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考验,因为是试运营阶段,诸如车辆管理停放、技术员网络测试等问题都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

  巴歌出行运营方表示,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用车需求,他们将努力做好产品,做好分时租赁汽车的线上服务及线下体验。

  9月12日下午,截至发稿时,记者在巴歌出行APP的手机地图上已经能看到共享汽车,市民又可以幸福地“一键选车”了。

  沂蒙晚报 王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