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处开始维修更换“破相”人行道 预计9月底完成

2017-09-1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潘烁
play
" />

滨河路维修

市道路处更换滨河路红砂岩板

市道路处开始维修更换“破相”人行道

  大众网临沂9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潘烁)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对滨河路(沂蒙路至通达路)缺失、破损红砂岩人行道板进行了集中维修,累计修复1058平方米,保障了附近居民的良好出行环境。

  滨河路沿线红砂岩人行道是沿河观赏风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一直坚持高标准养护维修,但由于红砂岩人行道板存在密度小、质地软等特性,在受到同样外力作用时,破碎几率较大。为此,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委派具有一级资质的市政企业进行养护维修。鉴于原铺装板厚度不一,施工时有效地兼顾了现场混凝土基础与新红砂岩板厚度的结合。新修复的红砂岩人行道由于厚度的相对增加可大幅降低道路破损的发生,保持了滨河景观带原有的整体美观。

  据悉,截至9月13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已修复完成滨河路红砂岩人行道板1058平方米。下一步,将继续对滨河路其它路段缺失、破损的红砂岩人行道板进行维修,预计9月底可全部完成修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