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交警突查校车 绷紧安全这根弦

2017-09-1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为消除校车安全隐患,提高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校车事故的发生,9月11日,临沂河东交警在城区校车必经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小学、幼儿园校车进行检查,对所查到校车的行驶路线、校车驾驶员驾驶资质、安全运行条件、车辆投保以及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逐车检查了车辆是否超员、校车外观标识、校车标志灯、停车指示标志、逃生锤、灭火器以及急救箱配备等情况。

  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校车所属学校和校车服务公司立即整改,在未整改之前严禁一切“带病”校车上路,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校车驾驶员进行处罚,同时进行面对面教育,引导广大校车驾驶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