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上网逃犯

2017-09-14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杨阳 张守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杨阳 张守明莒南县公安局立足主业意识,严密巡逻防控,持续推行“警灯闪烁”工程,细化完善巡逻方案,积极构建合成化巡防机制,形成强力震慑有效减低了发案率,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莒南县公安局石莲子派出所、汀水派出所快速反应、密切配合,联合抓获一名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的上网逃犯。

  9月8日晚20时30分许,莒南县公安局石莲子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主要路段开展网格化、不间断巡逻时,发现一过往运输生猪的小型货车形迹可疑,车后斗猪栏内的生猪看似无生命迹象,车内驾驶人员神情紧张,加快车速刻意躲闪警车。巡逻民警紧跟该车示意其停车接受盘查,该货车驾驶员不但不服从民警指令,反而加快车速朝北逃窜。紧跟不舍的石莲子派出所民警随即通知与相邻辖区的汀水派出所值班民警做好设卡拦截准备,随后,汀水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汀水辖区与石莲子辖区交界的区域设置路障,对极有可能路过的嫌疑车辆进行设卡堵截。

  当晚21时左右,汀水派出所民警设卡成功堵截,配合一路紧追的石莲子所民警将嫌疑车辆在八十亩地区域逼停。经查,该嫌疑车辆驾驶员程某某系在逃人员,其于2016年1月至2017年5月多次到临朐县辛寨镇李某某家中收购病死猪,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被临朐县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

  目前,程某某已移交临朐县公安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