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光棍汉盯上“算命老太” 拳打脚踢非法拘禁20天

2017-09-2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韩金城

  大众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韩金城)现年56岁的邢某十五年前老伴去世,一直孤身一人生活。今年5月份的一天,闲来无事的邢某在集市上偶然发现自己曾经的老熟人纪某芝在集市上摆摊给人算卦,于是就向前与其攀谈,之后对纪某芝怀有非分之想的邢某多次到集市上找纪某芝套近乎。

  现年64岁的纪某芝在2013年其丈夫因病去世,半年后与本县涝坡镇的李某再组成家庭,自结婚后李某一直居住在纪某芝家中,但李某游手好闲,一气之下纪某芝在今年的7月到莒南县法院起诉离婚。纪某芝自5月份在集市上与邢某偶遇后,在邢某发动的“爱情”攻势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纪某芝跟着邢某来到对方居住的县城某公司门卫室,过起了同居生活。可是,时间不长,性格暴躁的邢某几句话不合便对纪某芝拳脚相向,甚至有一次将其打得住进了医院。

  除了每天不定时的挨打外,邢某还威胁纪某芝,说要敢离开就杀了她,并杀了她的孩子,在20天里,纪某芝的吃喝拉撒全在屋里解决,有时候邢某出门办事就把纪某芝锁在屋里,一直到8月23日,纪某芝才寻机逃离了邢某关押她的小屋。逃脱了魔掌,纪某芝便直奔莒南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案。

  8月24日,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开发区派出所配合下,侦破了该起非法拘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邢某。在邢某非法拘禁纪某芝20天里,纪某芝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在逃离时,其脸上、胸部、胳膊、腰及腿上伤痕累累,经鉴定,纪某芝的损伤构成轻伤二级。目前,因涉嫌非法拘禁犯罪,邢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