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陪练男友”偷教练现金 经过民警劝导后自首

2017-09-2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文东

  大众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文东)本是对学车女友温馨的陪伴,李某却见财起意偷了教练的4000元现金,结果成了涉嫌盗窃犯罪的嫌疑人。2017年9月18日,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2017年9月17日,正在费县某驾校教学员练车的教练发现放在自己车上的4000元现金不见了,就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指令后,费县城北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到教练将现金放在车上后就教学员练车了。经过调取驾校的监控录像,民警迅速锁定了一名作案嫌疑人,并获悉这名男子是该驾校一学员的男友。在掌握了相关信息及证据后民警迅速部署警力实施抓捕,但当民警到达后狡猾的嫌疑人已经逃窜,后民警与其女友取得联系,经过民警的悉心劝导犯罪嫌疑人终到案自首。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全额退还了其盗窃的赃款4000元,据李某交代,当天他陪女友到驾校练车,在等待女友练车的过程中因无聊便私自进入了一辆教练车休息,随后李某想上厕所便开始翻动车内的物品找寻卫生纸,却不料发现了包裹在纸内的一叠现金,在经历了一番内心斗争后,李某最终将钱财盗窃并在未告知其女友的情况下逃离作案现场。

  目前,李某已被取保候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