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张贴“小字报”抹黑昔日同居女友被刑拘

2017-09-2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李若非

  大众网临沂9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李若非)一对通过网上认识的情侣在度过相见甚欢的时段后,本没有感情基础的俩人之间出现了裂痕,但是,男方却偏执地认为女友是金钱与感情的骗子,采取极端的方式来侮辱谩骂对方,殊不知其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的底线。

  今年3月份,32岁的江苏男子王某通过微信聊天,偶然与莒南县洙边镇的同龄村妇孙某相识,之后二人互加为好友。本不相识的二人经过几天的聊天后,感情迅速升温,在不久孙某便带着女儿到了王某家中,二人开始了同居生活,这期间王某在孙某身上花费了数万元。

  但“好景”不长,在同居期间王某了解到,孙某并非象其对自己所说的是单身,而是在其老家洙边镇还有丈夫庞某,二人并没有离婚。得知这一切后,王某便要求孙某赶紧与其丈夫离婚并断绝与庞某的一切来往,但此时的孙某却对此未作出明确表态。之后的一天,孙某以回娘家为借口一去不返,且在电话中明确表示不愿意再和王某保持男女关系。

  在打电话劝不回情人、上门乞求也挽不回昔日恋情之后,气急败坏的王某将孙某及其女儿的照片、个人信息等打印成小字报,并附上孙某和其女儿合谋骗婚等内容,在洙边镇及孙某居住的村内大肆张贴,对孙某及其女儿的生活、声誉造成了影响。

  莒南县公安局洙边派出所接到孙某的报案,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后,认定王某侵犯他人隐私的违法行为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六)项之规定,依法给予王某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