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为祖国庆生 我和单位晒合影

2017-09-2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林鹏)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每年国庆节,总有那么一群人,因为工作需要“甘为孺子牛”坚守岗位,默默地付出和奉献。即日起,大众网邀您拍下坚守岗位的照片,我们一起“与单位合影 为祖国庆生”。

  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你,是否有许多话要倾诉?你是否想通过一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为多角度展现各行各业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身影,即日起至国庆假期期间,大众网临沂频道将推出“坚守岗位为祖国庆生 我和单位晒合影”活动,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合影图片。

  在此期间,市民可站于本单位标志物前或者工作地点门口,拿起手机,拍下自己和单位的合影。亦可委托他人,通过相机或手机,将自己工作时的状态拍摄下来,留住瞬间。并搭配一定文字的图片说明,字数不限。所拍照片,市民均可通过临沂大众网公共邮箱lydzwxw@163.com投稿,也可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linyidzw),通过微信后台投稿。

  届时,大众网将对所投稿件筛选并予以全平台推发,传递对祖国生日的浓浓祝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