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汽车站停车场免费 部分班次调整检票口

2017-09-29 08:4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江岩

  为方便广大旅客检票、候车,临沂汽车站灵活调整车辆发车库位和候车区域,10月1日至8日,检票服务B区济南、青岛、泰安、聊城四个班次车辆将调整至检票服务A区33号、35号、37号检票口发车,所有县级班车仍在检票服务C区27号——36号检票口发车,敬请广大旅客注意发车区变化,避免走错发车区延误行程。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前来总站送客、乘车,10月1日早6点至7日早6点,临沂汽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免费停放车辆。临沂市民请注意,7日白天到8日,停车场照常收费。出门走亲访友好几天的市民就可以放心把车放在临沂汽车站停车场了。

  王先生获知这个消息后很兴奋,他说自己是新手上路不敢上高速,平时都是在市区里上下班开开车。这次就可以开自己车放到汽车站停车场,然后坐班车回济南老家,节后再回临沂开走还没有停车费,王先生点赞车站人性化服务。

    沂蒙晚报记者 江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