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被骗 郯城民警迅速破案挽回损失

2017-10-12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从俊

  大众网临沂10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从俊1011日,菏泽市曹县石先生手持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郯城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经了解,今年28岁的菏泽市曹县石先生,今年9月份经人介绍认识了郯城县一位李姓女子,双方见面后,石先生对李姓女子各方面都挺满意,在李某的要求下,石先生带李某一起在临沂某商场花3000元买了一枚戒指,后又送了4000元现金,事后,李某告诉石先生回老家等她的回话。

  石先生回到老家以后,左等不见回话,右等也无确切消息,等来的却是李某称要给媒人介绍费等陆续要钱的消息,陆陆续续前前后后花掉了四万元,后在李某的要求下石先生实在是拿不出闲钱来,自此便没了联系,石先生方意识到是不是被骗了。109日,石先生向郯城警方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郯城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两天一夜的连续工作,查明了李某伙同他人以婚姻为幌对石先生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民警及时将调查结果反馈给石先生。11日,石先生从曹县赶到郯城县,向办案民警送上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表达他的谢意。

  目前,郯城警方正对李某等涉案人员进一步审理,石先生被骗的四万余元现金已全部退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