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20国庆护航健康 受理电话13979个派车3978辆

2017-10-14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中,作为全市唯一的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临沂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全体调度人员放弃休假,整个假期共受理呼救电话13979个,派车3978辆,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假期期间的指挥调度工作。

  临沂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假期实行了四级值班制度,假期期间每天都有一名中心领导值班,中心办公室每天安排一名行政人员值班,业务科室实行值班组长负责制度,确保时时都有小组负责同志在岗,最后是指挥调度员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指挥调度科工作人员在假期期间保证全员在岗,6人次24小时运转,并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

  120急救指挥中心为假期做了专项布署、精心准备,严格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及时、迅速、准确地处置了多起车祸事故,为挽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