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线上放鱼"上线7天 800网友争当放鱼先锋

2017-10-16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线上放鱼小游戏排行榜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7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作为活动承办方,大众网临沂站推出线上爱心放鱼小游戏。游戏上线以来,已有800余名网友参与其中。

  本届放鱼节以"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为主题,共有10项主题活动。其中,线上爱心放鱼活动可通过"临沂大众网"、"临沂渔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线上放鱼链接,网友可每天参与线上放鱼活动。

  线上放鱼游戏页面可显示前60名的积分排行榜,截至目前,网友@007积分为1731,位列榜首。游戏上线以来,已有800余名网友踊跃参与,其中,部分网友的积分为负数,最低分为-24分。

  大众网记者建议积分为负数的部分网友,点击线上放鱼链接确认登录后,在下方页面左右滑动可了解淡水白鲳、巴西龟、小龙虾、大瓶螺等不可放生鱼和草鱼、青鱼、鲢鱼等可放生鱼,避免将不可放生鱼放生影响积分。

  网友登录线上放鱼小游戏后,点击签到可获得鱼苗,每三小时可签到一次。通过邀请好友参与放鱼游戏也可获得鱼苗奖励,点击你的头像可查看成功邀请的好友列表。通过左右滑动底部鱼列表栏切换鱼苗,选择适宜放生的鱼轻触可放生。放掉适宜放生的鱼可增加积分,放掉不宜放生的鱼将减分。随着积分的变化,水质也会随着变化。

  最终大众网临沂站将按照水体清洁指数排名,对前10名"线上放鱼先锋",组织参加放鱼节开幕式,并与"临沂市渔业资源增殖放流社会义务监督员"一同登上渔政船放鱼。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