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始临沂市天气重新晴朗 但温差进一步增大

2017-10-18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预计19日开始,临沂市天气重新晴朗,温差进一步增大。

  连续几天我市一直乌云密布,局部地区偶尔飘落一些雨点,不过这点降雨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18日,这种阴天还将持续,许久不见阳光,高温自然有些下降,高温保持在15℃上下,秋风吹过还是有些凉的。

  预计从19日开始,阳光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天气转晴高温也随着上升至20℃以上,只不过最低气温也随之下降,基本保持在10℃左右,特别是20时,我市最低气温只有9℃。提醒市民注意保暖,以免着凉。

  具体预报:预计18日我市阴天间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13~16℃;19日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气温10~20℃;20日多云间晴,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9~21℃。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