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沂蒙雪尖杯"中国·沂河放鱼节秋季亲子运动会喊你报名

2017-10-19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晟宇
  大众网临沂1019日讯见习记者 尹晟宇)亲爱的小朋友们,家长们注意了,1029日临沂市2017“沂蒙雪尖”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隆重开幕。作为本届放鱼节的分支项目“秋季亲子运动会”亦将同时召开。届时,家长与孩子将在各种有趣欢乐的运动项目中提高默契,提高孩子团队协作能力和运动协调性,让家长与孩子心灵之间更为亲密,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更为有利。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时间定于1029日上午10:00,活动地址定于阳光沙滩,活动将以家庭为单位,以签到的顺序为家庭编号,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将被分为两组,每组设带队小队长(小朋友)、副队长(家长),活动由“百发百中投沙包比赛”、“毛毛虫大作战”、“超级障碍赛:跨栏、钻洞、跃龙门”三大项目组成,每一个项目派一名代表完成。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小朋友们将获得精美的礼物一份,心动的小朋友、家长们赶快报名吧。

  报名条件:

  6岁——12岁的小萌娃(以家庭为单位)

  报名方式:

  1.QQ群:612702384

  2.电话(微信)17805495555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