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第六次调整搁浅 临沂无牌摩托车加油难

2017-10-20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江岩

  10月19日,国家发改委宣布,本轮成品油价格将不做调整,这也是今年国内油价第六次调整搁浅。记者也了解到,临沂市部分加油站也收紧了对于摩托车加油的限制。

  19日,记者在市区一家中石化加油站给自己车加油时,一辆摩托车行驶过来要求加油,但是加油站工作人员一眼就发现该摩托车未悬挂号牌,就对摩托车主表示,“对不起,最近有新规定,对于未悬挂号牌的摩托车一律不给加油,您上别处看看吧”。工作人员表示,以前确实是摩托车加油需要拿着车主的身份证实名认证后就可以加,但是近期实施的新规,对于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即使有身份证了也不能给加油了。工作人员表示九月底十月初就开始实行了。

  为一探究竟,记者跟随这辆无牌摩托车来到另外的几家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时,车主均被拒绝。最后摩托车车主到了一家私营加油站时,才加上了油。该私营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未听说不能给无牌摩托车加油的通知,他们加油站还是按照以前的摩托车主需要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这个规定来执行的。

  沂蒙晚报记者 江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