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重回晴朗模式早晚温差继续加大 市民注意保暖

2017-10-20 09:3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10月19日临沂市天气晴朗,高温升高的同时,早晚温差也越来越大。

  自进入本周以来,我市连续几天乌云密布,局部地区偶尔飘落一些雨点。17日夜里,我市部分地区出现降水,不过雨量较少,全市平均降水量仅为1.1毫米,所以没有给市民生活带来影响。

  由于降水量较小,所以气温变化并不明显。19日,厚厚的乌云被阳光撕开,露出了蔚蓝的天空,景色格外美丽。而未来的几天里,我市的天气也以晴好天气为主。

  天气转晴,高温随之升高,到本周结束之前,我市高温均在20℃左右,相比较而言,低温方面却有所下降,未来三天我市的最低气温均在10℃左右,早晚温差比较大,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保暖。

  具体预报:20日我市晴间多云,东北风短时南风2~3级,气温9~21℃;21日晴间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9~22℃;22日多云,东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气温11~20℃。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