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银雀山小学、滨河实验学校异地新建项目公示

2017-10-21 08:4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记者从临沂市规划局获悉,银雀山小学选址及用地规划、滨河实验学校异地新建项目选址及用地规划两项规划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银雀山小学、滨河实验学校两所学校将分别落户平安路与王庄路交会处、聚才三路与王庄路交会处。

  记者从公示中了解到,银雀山小学选址位于兰山区平安路与王庄路交会处东南,东、南、北均邻七里沟社区用地,西至王庄路。用地北部规划了两栋教学楼和一栋餐厅综合楼,南部设置操场,用地面积为26741平方米。同时,滨河实验学校异地新建项目位于聚才三路与王庄路交会处,学校规划建设一栋5层综合楼,三栋5层教学楼,一栋3层风雨操场及餐厅,还设有300米运动场一处,规划用地面积50600平方米。

  另外,银雀山小学选址及用地规划公示至10月24日,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并说明理由,逾期相关部门将不予受理。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