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区5条道路将大修 工程投资237万元工期30天

2017-10-21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10月19日,临沂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平川路等5条道路挖掘恢复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据了解,此次共对平川路、陶然路、沂州路、平安路、即丘路的部分路段进行开挖恢复、人行道板恢复等工程施工。

  据了解,平川路等5条道路挖掘恢复工程已经由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平川路等5条道路挖掘恢复工程,施工包含主路面开挖恢复,人行道板恢复,敷设雨水管道、污水管道,大理石路沿石铺设等。

  此工程共有平川路(金坛路——陶然路)、陶然路(平川路——沂州路)、沂州路(陶然路——铁路桥)路段,投资约243万元。另外,还有平安路(沂州路——即丘路)、即丘路(平安路——金源路)路段,工程投资约237万元。按照要求工期为3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各投标人可暂按30天编制施工组织设计。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相应投标资格的单位须于2017年10月23日17:00前携带相关证件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北京路8号)代理服务43号窗口办理投标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上午9:30,过时不予受理。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