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江领秀业主咨询换热站没建成小区能否供暖

2017-10-2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随着天气转冷,大多数市民早已将今冬的暖气费交上了,而有些新建小区的居民们还在为今冬能否供暖担忧。10月20日,临沂三江领秀小区二期业主李先生打来热线咨询今冬是否能够供暖。

  “我们小区二期交房都两年了,一直还没供上暖,人家别的小区早都收齐暖气费了,我们小区还没什么动静,到底能不能供呢?”李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内确实进行着一些管道的施工,开发商和物业前期也曾说过今冬能供上暖,但眼瞅着还有半个多月就要供暖了,小区内连换热站都没有建起来,这让业主们很是担心。“根据我们业主自行统计,入住率应该有50%-60%,之前问开发商和物业,都说今年能供上,但到现在也没开始收暖气费,只是在前期进行过供暖意向的统计。”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供暖的蓝天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落实,该小区并未到热力公司办理过开户手续,并未申请供暖,而且即便是现在临时建换热站也有点来不及了,暂时没有供暖的计划。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