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临沂天气晴好 早晚温差大 下周开始降温

2017-10-21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这个周末临沂市天气以晴好为主,早晚温差比较大。

  天气转晴之后,气温明显上升,中午时高温达到了20℃左右,早晚的温度基本保持在10℃左右,出门能明显感觉到一股凉意。

  本周末临沂市天气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晴好天气。预计周六上午临沂市会出现雾或轻雾。而从下周开始,一股冷空气又将影响临沂市,气温随之开始下降。

  20日,临沂市气象部门对我市10月下旬天气做了预测,预计该旬我市平均气温为11至12℃较常年偏高,旬末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不会太大。另外,预计旬内有一次冷空气活动,预计25日我市最低温度仅为5℃左右。

  具体预报:预计21日临沂市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雾,偏北风2~3级,气温10~22℃;22日多云,东北风2~3级转4级左右,气温11~21℃;23日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9~17℃。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