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放鱼引市民争相报名 29日一起登船共筑希望

2017-10-21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大众网临沂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魏振彬)2017“沂蒙雪尖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情侣放鱼活动自推出以来陆续收到不少市民报名,家住北城新区的鲁先生与左女士就是这样其中一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鲁先生是从朋友口中得知有这样一项活动,觉得十分不错,就同自己的媳妇商量,结果两人一拍即合,随即就向活动主办方报了名。

  据了解,鲁先生与左女士相识于一年前,打算今年结婚。"媳妇很有爱心,喜欢小动物,家中还养了一条小狗,得知可以参加放鱼节情侣放鱼活动后心情非常高兴,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鲁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作为本届放鱼节的一项重磅活动,情侣放鱼活动面向社会持续招募中,名额有限,本次活动只向社会征集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还没报名的可要赶紧了。市民可拨打0539-3100789咨询报名,也可通过临沂大众网邮箱(lydzwxw@163.com)、临沂大众网微信(linyidzw)报名。注意,报名时需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据悉,2017"沂蒙雪尖"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本月29日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活动当天,报名的情侣可现场免费领取鱼种,与其他情侣一同登船享受放鱼的乐趣、保护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