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鱼你一起 情侣报名登船放鱼表心意

2017-10-2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朋雪

  大众网临沂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徐朋雪)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情侣放鱼活动自推出以来陆续收到不少市民报名,今年5月份喜结连理的小郑与小崔便是其中一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小郑在一个月前从朋友口中得知有这样的活动,回家和对象和小崔商量了一下,两个人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便主办方报了名。

  我们从事环保事业的,这种好机会当然得先报名。” 小郑告诉大众网记者,平时两个人比较忙,很久都没有一起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了,很期待这次与妻子一起船放鱼除此之外,小郑认为放鱼不仅能净化河水水质,还能改善生态环境。

  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活动面向社会征集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本届放鱼节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情侣船队放鱼是本届放鱼节的一大亮点,特邀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为放鱼活动中增添美好的愿景,取“与(鱼)你一起(17)”之意。

  据悉,在10月29日当天,参加活动的情侣们可现场免费领取鱼种,在喜结良缘的2017年,与其他甜蜜情侣一同登船享受放鱼的乐趣、保护生态环境,在见证自己的爱情的同时,还能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报名目前火热进行中,还没报名的市民可拨打0539—3100789咨询报名,也可通过临沂大众网邮箱(lydzwxw@163.com)、临沂大众网微信(linyidzw)报名。报名时需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