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情侣纪念相恋一周年 报名登船放鱼献爱心

2017-10-2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朋雪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徐朋雪)“我和我男朋友都觉得登船放鱼这件事很有爱心,一拍即合就决定报名啦。”22日,市民小杨报名参加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情侣放鱼时说,希望通过这种有意义的方式纪念他们在一起一周年。

  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活动面向社会征集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本届放鱼节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情侣船队放鱼是本届放鱼节的一大亮点,特邀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为放鱼活动中增添美好的愿景,取“与(鱼)你一起(17)”之意。

  “正好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周年,用这种方式纪念一周年很意义。”小杨告诉大众网记者,得知这个活动后,就和男朋友小曹商量了一下,觉得很有纪念意义就报名参加了。

  “小曹对这事儿很感兴趣,我们以前都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对登船放鱼很好奇,想去试一试。”小杨说,这是他们在一起后第一次一起参加活动,非常期待。

  据悉,在10月29日当天,参加活动的情侣们可现场免费领取鱼种,在喜结良缘的2017年,与其他甜蜜情侣一同登船享受放鱼的乐趣、保护生态环境,在见证自己的爱情的同时,还能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报名目前火热进行中,还没报名的市民可拨打0539—3100789咨询报名,也可通过临沂大众网邮箱(lydzwxw@163.com)、临沂大众网微信(linyidzw)报名。报名时需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