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物价局价格指数智能采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017-10-23 09:16: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吴慧

  临沂市物价局价格指数智能采集系统日前通过初验,并正式投入使用。各层次的审核均具有批量检查、批量审核通过功能,可以快速发现异常数据,若有错误数据可驳回让采集点重新填报,无错误数据可一次性批量审核通过。

  价格指数智能采集系统主要功能是价格数据、景气数据、采集点调整、代表品调整的填报与逐级审批处理。同时,具备公告、通知、指数分析等宣传信息推送,市场走访定位,采集点、信息员填报统计等工作考核内容以及代表品价格销量、采集点代表品调整统计、代表品数量预警等分析统计功能。

  系统采用手机端(APP)和电脑端两套软件并用的方式。手机端(APP)主要面向指数采集点和指数信息员,以方便市场层面采集数据、发送接收通知、催报与初步审核;电脑端贯穿数据采集、审核处理、信息推送及分析统计的全过程。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通讯员 王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