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大学生报名放鱼节爱心大使:为宣传临沂环保贡献力量

2017-10-2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林鹏)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爱心大使征集,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3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大学多名学生报名本届放鱼节爱心大使招募。

  临沂大学学生李雅鹏目前正读大二。上高中时,他在老家曾经参加过读书节一类的公益活动,积累了经验锻炼了自己。因此,李雅鹏对放鱼节活动很感兴趣。"来临沂上学时,就知道沂河是临沂的'母亲河',放鱼养水,保护生态,是对沂河的重要保护措施。"在李雅鹏看来,参加放鱼节活动,既是对本人播音主持专业的一种锻炼,也能为公益助力,很有意义。

  同样读大二的李双双,是临沂大学传媒学院的学生。李双双告诉大众网记者,之前虽然参加过多次公益活动,但是报名参加放鱼节活动却是头一次。李双双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个人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放鱼养水,保护环境,很希望能够为宣传临沂环境保护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李双双说。

  据悉,本届放鱼节将招募10名"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爱心大使,并在开幕式上宣读《倡议书》,倡导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母亲河,传递环保正能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