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船放鱼保护生态 热恋8个月的临沂小情侣踊跃报名

2017-10-24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朋雪

  大众网临沂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徐朋雪)23日,市民小张报名参加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情侣放鱼时说,放鱼不仅能促进两人之间感情,还能为保护水环境做贡献,很适合热恋中的小情侣参加。

  情侣船队放鱼环节推出后,得到了不少情侣的响应,于今年2月份恋爱的情侣小李和小张就是其中一对。“我们才恋爱8个月,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想借助这次活动增加彼此的了解。”小张告诉大众网记者,她认为登船放鱼很有意义,希望能和男朋友小李参与其中,共同为保护水环境做贡献。

  据了解,小张是通过朋友圈看到放鱼节情侣放鱼活动,觉得很不错,和男朋友小李商量了一下,随即就向活动承办方报了名。

  作为本届放鱼节的一项特别环节,情侣放鱼活动面向社会持续招募中,名额有限,本次活动只向社会征集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还没报名的可要赶紧了。市民可拨打0539-3100789咨询报名,也可通过临沂大众网邮箱(lydzwxw@163.com)、临沂大众网微信(linyidzw)报名。注意,报名时需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据悉,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本月29日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活动当天,报名的情侣可现场免费领取鱼种,与其他情侣一同登船享受放鱼的乐趣、保护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