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线上放鱼活动结束 前十名"放鱼先锋"产生

2017-10-25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前十名“放鱼先锋”产生

  大众网临沂10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10月10日起,大众网临沂站推出线上爱心放鱼活动,截至10月25日上午12时,活动正式结束。短短15天以来,共有2000多名网友积极参与。

  "大众网临沂站推出的线上放鱼活动入门简单,画面精美,更重要的是具有教育意义,不仅孩子能够通过游戏得到训练,父母和孩子也能够共同成长和收获。"获得本次线上放鱼小游戏第一名的网友冯涛说。

  参加过多次放鱼节的冯涛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大众网临沂站和临沂渔业局的网站上都看到了这个活动,感觉今年的放鱼节活动更加丰富了。以前也不是很清楚沂河水里哪些鱼可以放生,接触线上放鱼的活动后,每天都会上线参与,同时也了解了更多的不可放生鱼和可放生鱼。

  对于29日即将举行的放鱼节,冯涛十分期待。"我当天早上8点钟左右就会赶到现场,如果家人、朋友当天有时间,也会带他们一起,一起体验放鱼节的乐趣,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

  截至10月25日上午12时,线上放鱼活动正式结束。短短15天以来,共有2000多名网友积极参与。大众网临沂站将陆续电话通知获得前10名的"线上放鱼先锋",参加放鱼节开幕式,并与"临沂市渔业资源增殖放流社会义务监督员"一同登上渔政船放鱼。

  本届放鱼节活动内容丰富,共有10项主题活动,除系列放鱼活动,开幕式现场还设全市名优水产养殖品种及禁止放流外来物种展、水产品展,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为主题的山地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少儿百米长卷绘画、鱼类知识有奖问答、秋季亲子运动会、爱心大使宣读倡议书、爱心市民签名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