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沂河放鱼节图文直播 百名骑手助阵代言

2017-10-27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上午10点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届时,大众网记者将对开幕式、公益骑行等环节进行图文直播,带市民直击万人参与放鱼节的现场盛况。

  本次活动分为一个阳光沙滩主会场和3个分散放鱼点分会场,29日上午8点开始,统一身穿“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文化衫的百名骑手,从风帆广场出发,途经沂蒙广场、凤凰广场,分别见证“最美教师”、“最美医护人者”、“党员志愿者与‘最美青少年’大手拉小手放鱼活动”三个分散放鱼点活动,各分会场的记者进行实时图文直播,并与主会场互动。公益骑行宣传队最终到达阳光沙滩主会场,开幕式正式开始。

  本届放鱼节除系列放鱼活动,开幕式现场还设全市名优水产养殖品种及禁止放流外来物种展、水产品展,少儿百米长卷绘画、鱼类知识有奖问答、秋季亲子运动会等活动。

  10月29日上午8:00—10:30,大众网“鱼”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