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鱼节现场展茶艺 沂蒙雪尖精美礼品等你拿

2017-10-28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8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在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开幕。作为冠名单位,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现场精心策划了茶艺表演、古筝表演、炒茶师傅现场炒茶等精彩节目,同时还提供了由来自沂蒙山区的半野生有机山茶,咱临沂人自己的茶-沂蒙雪尖精美礼品。

  "放鱼节的意义在于涵养水源,注重绿色环保,保护生态环境,而我们的茶叶品牌沂蒙雪尖就是一款来自沂蒙山区的半野生有机山茶,这与我们的企业理念相吻合。"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宏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爱心企业,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茶艺表演、古筝表演、炒茶师傅现场炒茶,沂蒙雪尖茶叶知识有奖问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还有憨态可掬的企业卡通人物与市民互动,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茶叶体验礼品。此外,参与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也可获得沂蒙雪尖茶叶、沂蒙雪尖水杯、精美的小礼品袋等奖品。

  作为本届放鱼节的一项重磅活动,情侣船队放鱼特邀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为放鱼活动增添美好的愿景,取"与(鱼)你一起(17)"之意。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恰好就有两位员工相恋一周年,他们将于活动当天与其他甜蜜情侣一同登船享受放鱼的乐趣,在见证自己爱情的同时,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沂河放鱼节,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说明放鱼养水的观念已深入人心。作为企业,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临沂人了解沂蒙雪尖这个品牌,喝上健康的有机生态茶。"王启宏告诉大众网记者。

  本届放鱼节现场内容丰富,除系列放鱼活动,还设有全市名优水产养殖品种及禁止放流外来物种展、水产品展,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为主题的山地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少儿百米长卷绘画、鱼类知识有奖问答、秋季亲子运动会、爱心大使宣读倡议书、爱心市民签名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