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担、共享 临沂天安人寿热衷公益参与放鱼节

2017-10-28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举行,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公司20余名员工将组成一个方队参与放鱼,保护生态环境。

  "'放鱼养水'行为不仅是爱护生命的表现,还可以号召市民保护生态环境,与我们天安人寿"共创、共担、共享"三共理念相符合。天安人寿临沂中支得知该活动后积极参与,服务广大市民。"天安人寿临沂中支办公室主任贾俊园告诉大众网记者。

  据贾俊园介绍,公司内外勤员工都非常富有爱心,热衷参与公益活动。以前在公司没有组织的情况下,也有部分员工参与类似的放生活动。此次,当公司下发组织参加放鱼节的通知后,众多员工积极响应,最终选择了20余人组成一个方队放鱼。

  "我从小喜欢养鱼,现在家里包括办公室都养着鱼。以前也带着儿子在沂河放生过许多鱼,教育他放生的意义,珍惜生命,爱护生命,保护生态环境。"贾俊园说,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