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开始申报 截止11月13日下午

2017-10-28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为推动医养健康产业新旧动能转换,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医用食品专项计划)开始申报,项目申报时间截止11月13日下午,逾期不再受理。

  医用食品是为了满足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特定疾病状态人群对营养素或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本次申报项目支持围绕创制适用于国家标准规定的不同年龄段和不同疾病人群所需的特定全营养配方食品、全营养配方食品和非全营养食品,实现关键技术突破,形成医用食品技术领先优势。省财政科技资金将根据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视情况采取前补助或后补助或二者结合的方式对立项项目予以支持。

  需要注意的是,项目申报实行主管部门推荐方式。省属单位由省主管部门推荐,地方申报项目由所在市科技局推荐。申报单位同一个项目只能通过一个推荐部门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与已立项支持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内容、指标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不重复立项。

  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须于2017年11月13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佑大厦A座26楼高新科,逾期不再受理。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