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城管错时执法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7-11-14 1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周亚楠
play
" />

  

  值守颐正园

  

  执法人员劝离流动摊贩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周亚楠)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秩序管理,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北城新区一大队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有效的城市管理新方法,安排执法人员错时执法,将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细。

  北城新区一大队实行高峰时期定岗定位计划,每天中午、下午的高峰期时段,安排执法人员错时执法,在颐正园附近进行蹲守,对流动摊贩进行清理。同时,针对流动摊贩的流动性,以颐正园为中心,向周边延伸,执法车辆不定时巡逻,落实发现一起清理一起,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既是管理理念的创新,也是管理方式的转变。据悉,北城新区一大队将加大管理力度,着力实现市容秩序管理的常态化、精细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