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1元菜钱引争执 临沂男子殴打八旬卖菜老翁

2017-11-1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近日,临沂一男子林某因1元买菜钱,与卖菜八旬老人吴某发生口角,并将吴某踹伤。

  1028日,闲来无事的林某骑着摩托车去赶集。转了一圈后,看到吴某卖的小油菜还挺新鲜,便上前说称点油菜。吴某把称完的油菜递给林某说“6块钱。”林某却说,“只有5块钱,就让称5块钱的。”吴某说称不那么准。林某把袋子里的油菜拿出来一些,给吴某说拿点菜下来,就不用再称了,多点少点无所谓。吴某一听不愿意,问是来捣乱还是来买东西的。林某见吴某说话不好听,伸手将他推倒在地,还踹了吴某几脚。

  吴某倒在地上,周围群众见状,便拨打电话报了警。石门镇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医治疗。后经民警多次调解,118日双方握手言和,达成调解协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