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焊接选手在国际赛事上荣获银奖和铜奖

2017-11-23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洪礼 王金川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洪礼 王金川)11月21日,中德"山东·巴伐利亚"产业工人焊接技能大赛在德国慕尼黑落下帷幕。来自临沂市技师学院焊接专业2017届毕业生张富斌和王乐意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技艺脱颖而出代表山东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两位参赛选手努力克服时差等不利因素,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将平时练就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焊接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张富斌荣获手工电弧焊组第二名银奖,王乐意荣获氩弧焊组第三名铜奖。

  据悉,这是临沂市技工院校选手走出校门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获得的奖项。

  中德"山东·巴伐利亚"产业工人焊接技能大赛是由山东省总工会和德国五金工会巴伐利亚州分会共同主办的省级一类竞赛,旨在加强山东省产业工人技能国际交流与合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