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法院法官韩敬华将做客第16期“法官在线”

2017-11-23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兰山区人民法院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团队主审法官韩敬华

  

  大众网临沂11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硕兰山区人民法院联合大众网临沂站开展的“讲述法制好故事 传递法制好声音”-兰山法院《法官在线》活动第16期,将于2017年1130日(下周四)15时上线,兰山区人民法院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团队主审法官韩敬华将分享她工作以来的经验感悟,并重点介绍保险合同案件的审判特点,解答日常生活中有关保险的常见法律问题。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全景展现兰山区人民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进司法改革、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真实风貌。兰山区人民法院联合大众网临沂站,开展“讲述法制好故事 传递法制好声音”-兰山法院《法官在线》活动。

  第16期上线嘉宾为,兰山区人民法院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团队主审法官韩敬华,上线时间为2017年1130日下午15时。本次访谈,韩敬华将分享她工作以来的经验感悟,并重点介绍保险合同案件的审判特点,解答日常生活中有关保险的常见法律问题同时,将对网友的提问进行解答,欢迎广大网友就关注的热点问题在线互动交流。

  参加“讲述法制好故事 传递法制好声音”-兰山法院《法官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兰山法院法官在线”问题征集。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s://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韩敬华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附:兰山区人民法院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团队主审法官韩敬华个人简历:

  韩敬华,女,1979年4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本科学历,2002年毕业后经选调生考试进入兰山区人民法院工作至今,2006年任命为审判员。先后在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工作,现任兰山区人民法院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团队主审法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