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山东省气质排名出炉 临沂"蓝繁天"全省第十

2017-11-25 08:2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近日,10月山东17城市气质排名“出炉”,“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烟台和威海市,为31天,最少的是聊城市,为16天。临沂市蓝天白云天数全省排名第十。

  重污染天数(AQI﹥200)最少的为济南等16市,未出现重污染天气;最多的为菏泽市,为1天。临沂市重污染天数同比持平。

  细颗粒物(PM2.5)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市,最差的城市是菏泽市。10市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威海市;东营和聊城市同比持平;5市同比恶化,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临沂市,为20.9%。

  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市,最差的城市是菏泽市。9市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威海市;8市同比恶化,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菏泽市。临沂市恶化幅度倒数第三。

  二氧化硫(SO2)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市,最差的城市是淄博市。15市同比改善,临沂市改善幅度全省第15名。威海市同比持平;枣庄市同比恶化。二氧化氮(NO2)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市,最差的城市是淄博市,13市同比恶化,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日照市,我市也呈现恶化状态。优良率最好的城市是烟台和威海市,为100%,最差的城市是滨州市,为54.8%。临沂市优良率全省排名第六。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城市是威海市,为2.6,最差的城市是淄博市,为6.49。10市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威海市,为10.7%;7市同比恶化,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临沂市,为18.5%。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