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4名滞留巴厘岛游客已返回 提醒市民近期勿去巴厘岛

2017-12-03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3日讯记者 林鹏)近期,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导致大量游客滞留,引发广泛关注。3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旅发委获悉,事发当时,有4名临沂国旅组织的游客在巴厘岛。目前,这4名游客已于昨天下午安全返回。

  此前,据媒体报道,受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临时关闭。火山喷发致使我国旅客滞留,其中包括临沂4名游客。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经临沂市旅发委排查确认,临沂共有4名临沂国旅组织的游客,在巴厘岛旅游。 “都回来了,昨天就回来了。”3日下午,临沂市旅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经过安排,4名游客已于昨天下午一点多钟返回。

  临沂市旅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发生滞留情况后,临沂市旅发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与相关旅行社特别是组团社联系,了解滞留旅客情况,通知旅行社重视。立即排查统计临沂在巴厘岛游客情况;第一时间通知组团社,要求暂停发团。临沂市旅发委提醒市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厘岛。旅行社也待巴厘岛灾情稳定恢复后再开展相关业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