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临沂临港“气质”最好 23个优良天

2017-12-06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6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临沂市环保局发布临沂市11月份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大众网记者获悉,11月份临沂“气质”最好的是临港区,优良天数最多,为23天。

  11月份,临沂市空气质量最好的是临港区(5.65),最差的是高新区(7.38)。11个县区同比改善,4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莒南县,恶化幅度最大的是河东区。

  11月份,优良天数(AQI<100天数)最多的是临港区(23天),最少的是高新区(12天)。13 个县区同比增加,1个持平,1个减少; 增加最多的是临港区(7天),减少的是高新区(-4天)。

  细颗粒物( PM2.5,标准35 u g/m3 )最好的是临港区(53ug/m3 ),最差的是高新区(75ug/m3)。13个县区同比改善,2个恶化; 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莒南县(24.7%),恶化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3.1%)。

  临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最好的是河东区(6.36),最差的是高新区(7.38)。2个区同比改善,3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兰山区(5.9%),恶化幅度最大的是河东区(-7.8%)。

  城区9个站点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兰山区金雀山街道(6.21),最差的是兰山区兰山街道(7.70)。6个站同比改善,3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兰山区银雀山街道(13.1%),恶化最大的是河东区九曲街道(-8.9%)。

  临沂市辖五区镇街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前3位的是河东区汤头镇、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兰山区柳青街道。后3位的是:?兰山区义堂镇、兰山区经济开发区、罗庄区册山街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