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商超肉菜评价 15家大中型商超得分均超过85分

2017-12-0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12月5日,临沂市食药监局通报了下半年对我市部分大中型商场超市放心肉菜公开评价情况,15家大中型商场超市放心肉菜公开评价得分全部超过85分。

  据了解,下半年,市食药监局以打造信息透明的消费主渠道为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对15家大中型商场超市放心肉菜开展了公开评价,得分全部超过85分。本次公开评价采取双随机方式进行,从全市食品流通监督检查员库中随机确定评价人员,随机确定被评价单位,评价内容包括食品安全管理能力、食品(含肉、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法规知晓水平、诚信经营、加分鼓励等五个方面。

  对部分商场超市存在的信息公开公示不及时、标签标示管理不完善、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有死角、食品储存达不到要求、经营条件不完善缺少必要的专间和设备等问题,均已要求其限期整改。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