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美酒2018年度经销商大会召开 “兰陵美酒”将成立独立公司运营

2017-12-07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12月7日,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经销商大会在临沂蓝海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对荣获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的商家进行了表彰,提出2018年将进行运营创新,“兰陵美酒”等旗下品牌可能会成立独立公司运营。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学荣等公司领导参会

  活动一开始,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对2017年在销售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们进行了表彰。会上,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学荣对2017年度工作作了“四个提升、四个不足”的8字总结,指出了公司在产品结构理顺、价格理顺、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的长足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个别经销商未能向公司发展战略看齐、公司内部管理存在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2017年的“得失”,部署了2018年公司的各项营销政策,提出要搞好“321”工程,即3个规划的重点市场、2个重点产品的调整思路、1个创新运营模式。

  

  兰陵美酒平邑直销处获2017年度兰陵美酒特别大户奖

  “2018年开始,公司想把“兰陵美酒”这个品牌适时搞一个运营创新,可能会独立成立一个公司,也可能会和有实力、有经验、有基础的经销商成立一个单独的封闭式的美酒公司,也可能会吸收社会上的有识之士参与到公司中来,进行大胆的尝试。”陈学荣在会上指出,如果“兰陵美酒”这个单独品牌在尝试后效果突出,公司内其他的一些畅销品牌产品也将独立出来成立独立的公司,希望经销商们能够对此感兴趣,善于闯,乐于参加。只有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才能让兰陵美酒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兰陵美酒临沂经销商代表王相栋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据了解,通过此次经销商大会,各地经销商更加坚定了运营兰陵系列酒的信念,对公司以后发展树立了信心。临沂经销商代表王相栋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听了陈学荣董事长提出的‘321’工程发展规划,让我对兰陵集团未来的发展壮大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在公司的正确生产经营策略下,我们的合作会更加愉快,经销商的市场收益会越来越好。”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按照部署,我们采取了巩固临沂、导航山东、逐步辐射全国的战略,坚持‘一文一武’的营销模式,在2017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琨告诉大众网记者,根据此次会上提出的“321”的工程,2018年公司将会给重点市场、重点客户的经销商带来更好的政策,更大的扶持力度。同时,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将更积极努力,争取开创兰陵美酒发展的新时代。

  

  2017年度兰陵美酒获奖经销商奖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