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明年省内招491名飞行员 临沂符合条件学生可报

2017-12-09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8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18年度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根据要求,明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等10所高校,计划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491人,其中临沂市2018年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可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滨州学院两所高校。

  根据招生计划,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滨州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安阳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等10所院校2018年拟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491人。其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收80人,面向临沂市、日照市和济宁市招生;滨州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招收185人,面向青岛市、淄博市、东营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莱芜市、临沂市、滨州市、聊城市、菏泽市招生。

  此次民航招飞的招收对象为2018年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年龄16-20周岁(1998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民航飞行学员选拔条件,且为军队招飞预选体检合格之外的考生。考生如果参加军队招飞复选后不符合军队招飞条件,可以再报考生源地对应的民航招生院校(单位)。

  对应两个招生院校(单位)的生源地考生,只能报生源所在地对应招生院校,不能填报非生源所在地对应招生院校。

  民航招飞录取工作安排在本科提前批,考生需要填报高考志愿。被军队招飞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民航招飞录取。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