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多家单位入选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品牌榜

2017-12-11 09:2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12月8日,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发布山东省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品牌榜评选活动获奖单位(个人)名单。

  经过主管部门初核、评审小组初评、媒体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委综合评审的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11月底,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邀请专家对全省参评内容进行逐一评审和严格打分,最终评选出最受欢迎的文化创意品牌11个、最受欢迎的文化旅游景区12家、最受欢迎的文化消费地标20家、最受欢迎的艺术精品10个、最受欢迎的数字文化新秀5家、最受欢迎的文化消费企业20家。

  其中,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临沂王羲之故居等入选最受欢迎的文化旅游景区,临沂大剧院、临沂书城入选最受欢迎的消费地标,话剧《赵志全》入选最受欢迎的艺术精品,山东新华书店临沂分公司入选最受欢迎的文化消费企业。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