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临沂第七届“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将启动  

2017-12-1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温暖过冬,也让留守儿童在严寒的冬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20日,临沂全市继续开展“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据悉,“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是由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文明办、大众网临沂站共同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全市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分别为临沭县、郯城县、兰陵县、沂南县、费县等地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御冬棉衣以及书包等大量学习用品。

  活动旨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市民,为孩子们捐赠御寒棉衣;倡议“沂蒙助童会”成员和爱心妈妈,关心关爱结对的孩子们,为他们购买学习、生活用品等新年礼物,或给孩子们写信、打电话,送上亲情和温暖,让孩子们过一个幸福难忘的春节。

  活动期间,临沂市妇联将集中举行爱心棉衣发放仪式,各县区妇联上下联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和沂蒙助童会成员、爱心妈妈等爱心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雪中送炭心留温暖。”为了孩子们能够温暖过冬,大众网临沂站呼吁能够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及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为贫困学子购买学习、生活用品,给留守儿童写信或打电话等形式,用爱心、真心送去温暖和关怀,送去祝福和鼓励。温暖热线:0539-703777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