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机场启用“航信通”自助值机设备 手机APP即可办理

2017-12-1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李昱玫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李昱玫)为更大程度的便利旅客出行,日前,临沂机场在机场候机楼引入“航信通”设备,从临沂机场出行的旅客,如果不需要托运行李,旅客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各航空公司网站自助值机系统生成的二维码办理值机手续。

  大众网记者从临沂机场了解到,日前,临沂机场已在安检通道一侧设置了专用区域,旅客可以自助办理,此举有效减轻了出行高峰时刻旅客排队办理乘机手续的压力,节省旅客的候机时间。

  旅客自助办理时,通过手机软件或网上值机系统办理值机手续后获取电子登机牌的二维条形码,在“航信通”设备上扫描二维码生成电子登机牌,持电子登机牌和有效证件即可在机场通过安检并顺利登机。

  “航信通”自助值机设施的启用,将线上移动值机和线下安检通关两个环节打通,为机场提供了一套全流程、多渠道的电子登机凭证通关手段。实现了电子登机牌旅客的便捷通关,增加了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的途径。今后,临沂机场将积极推进“智慧机场”建设,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