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临沂共申请职业技能培训补贴223.536万元

2017-12-1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2016年,市直14所定点培训机构报送培训学员中,符合培训补贴标准和要求的职业技能培训人数为3005人,共申请培训补贴资金223.536万元。目前,拨付资金的各定点培训机构正在公示。

  2016年,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相关文件要求,市直14所定点培训机构共报送培训学员3243人。经过对所报送的培训补贴资金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和电话100%抽查回访,238人未达到补贴要求,不予拨付培训补贴资金。符合培训补贴标准和要求的职业技能培训人数为3005人,其中: 中级2776人,高级工229人。

  拨付资金的培训机构有:临沂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临沂市今日美食职业培训学校、临沂市远大职业培训学校、临沂市鲁兴职业技术学校、临沂市华夏职业技术学校、临沂市沂蒙大姐职业培训学校、临沂市万发汽车维修技术学校、临沂市沂蒙红嫂职业培训学校、临沂市康乐园按摩培训学校、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沂市能源职业培训学校、临沂市天汇职业技术学校、临沂市荟园职业培训学校。

  按照临沂市的培训补贴标准,本次共申请培训补贴资金223.536万元,现将拨付资金的各定点培训机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进行反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